人民网
人民网

莆田市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年07月14日15:13 |
小字号

近期,莆田市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稳岗返还资金、失业保险待遇发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莆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处长级)黄新亮到会指导,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林友田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开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扎实管用的举措,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融入到专项整治全过程,促进惠企惠民政策高效精准落实落地,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二要整治行动再深化。要步调一致,采取全面自查、重点督查、部门联合推动等方式深入开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注重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相融合,切实做到全面查、立即改、长效治、一体化推进,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三要工作责任再压实。三个专项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的资金量大、机构多、补贴对象群体大,点多面广,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县(区、管委会)人社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紧细化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有序推动工作。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