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宁德女企业家开展“巾帼关爱送清凉”活动

2023年07月21日10:01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宁德女企业家开展“巾帼关爱送清凉”活动

夏日酷暑,天气炎热,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户外工作者,福建省宁德市妇联近日组织带领女企业家协会,前往宁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东侨大队开展“巾帼关爱送清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一线城市管理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感谢你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一直辛苦工作。”在南岸公园的东侨大队移动执法岗亭,宁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将水果和饮料等物资送到一线执法人员手上,并感谢他们为市容环境的改善做出的贡献。活动中,宁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钰特别叮嘱执法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并号召社会各界支持和关心关爱一线户外工作者。

收到清凉大礼包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暖心关怀化作工作动力,进一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共同建设绿色美丽新宁德。(吴军华 李菁雯 )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