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赵龙会见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

2023年10月13日08:2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赵龙会见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

10月12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来榕参加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对中国石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保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基本省情。周祖翼说,石化产业是福建支柱产业之一,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市场前景广阔。福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福建宏伟蓝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更多机遇和空间。希望中国石油集团继续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加快推进落地项目开工建设,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戴厚良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石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在福建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石油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福建投资,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积极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