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石狮市大仑东片区(一期)安置项目正式开工

2023年10月31日16:53 |
小字号

10月31日,2023年世界石狮同乡恳亲大会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之一)暨凤里大仑东片区(一期)青山花苑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工现场。主办方供图

现场,石狮市委书记蔡永生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作为石狮市“5510”竞赛项目,实际用时仅3个月就完成21.5万平方米征迁拆除工作,成为五大片区中最后启动、最早完成且体量最大的片区。作为片区“五大节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住宅户数850户,其配套建设绿化步道、公共健身场所、邻里活动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将为居民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和便利的生活服务。

中建三局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小飞表示,项目团队将持续深化协作机制,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建设工作,为片区打造林荫式人居环境、提升石狮市“南大门”城市面貌展现更多担当、贡献更大力量。(林林 杨哲信)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