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龙岩市委组织部: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效提升组织工作质效

2023年11月03日09:42 |
小字号

11月2日,龙岩市委组织部召开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福建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和“回头看”,研究部署推进措施,以整改整治成效提升组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整改整治政治责任。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持续深入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要坚决落实整改整治工作措施。统筹部机关各类整改问题,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列入每周工作计划,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有督促、有落实、有成效。

要坚决做好整改整治成果转化。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带动一类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