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让声音“微笑”起来  泉州泉港公安110接处警满意率连续保持100%

2023年11月0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小郑、小柯两人获评第三季度‘接警之星’。”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指挥情报中心在工作例会上通报,“获评‘接警之星’,不仅年终评先评优给予优先,而且优先安排参加分局工会组织疗休养。”

据了解,该局组建的110接派警队伍24人,巡特警反恐大队派驻主城区专职处警人员43名,两队全天侯开展指挥调度、接处警等工作,并以指挥情报中心、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相关部门警种为应急处突“最小作战单元”,依托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全天候响应警情应急处置需求。

为提升110报警平台服务质量,以“说好第一句话”为导向,该局110接警员坚持对着“镜子”接听报警电话,做到回答清晰明确、服务富有耐心、声音甜美顺耳,让110接警平台声音“微笑”起来。去年以来,该局以“典型示范引领”为导向,每季度开展一次接派警“最美声音”评比,评选2名“接警之星”,有效带动110接派警队伍能力素质提升。

据悉,该局深入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以110接处警工作为突破点,通过做强队伍、做实机制、做优服务等举措,努力把110接处警打造成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服务、展示公安良好形象、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报警求助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近年来,该局110接处警满意率持续达到100%,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