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  营造爱绿护绿社会氛围

2023年11月10日16:58 |
小字号

今年以来,福建泉州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围绕林业园林中心工作及社会群众关切,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林业园林信息透明度,持续推进爱绿护绿的社会氛围营造。

据了解,福建泉州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局机关责任考核目标,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评。各科室(单位)根据各自职责负责收集整理政务信息,有序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该局依托市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定期发布公开文件和重点领域工作信息;主动向上向外对接,加大对林业园林工作的宣传和政策解读力度。

此外,该局把提升信息发布内容作为重要任务,坚持层层审核把关,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从政治导向、语言文字、政策法律等方面全面把关,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