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升温加力 措施有力 纵深推进

龙岩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11月11日11:48 |
小字号

近日,龙岩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福建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工作任务对接会议精神,对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建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陈志斌到会指导,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龙岩市委主题教育办供图

会议现场。龙岩市委主题教育办供图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好效果;要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与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化解信访积案、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全面落细落实;要区分不同层级、不同对象、不同领域,把握好总要求和基层需求、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有效覆盖和分类实施的关系,突出分级分类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实现有效覆盖、取得更好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评估问效,持续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作风建设、群众评判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福建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对龙岩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做足做好“三个实实在在”这一重要要求,推广运用“四下基层”这一重要抓手,紧盯抓牢“一把手”这一关键所在,抓紧抓实“关键少数”这一重点群体,落实全面覆盖、有效覆盖这一实践导向,全面压实责任传导这一重要保证,努力在灵活抓好“难点群体”上再发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再强化,在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上再加强,在履行行业系统主管部门履行责任上再夯实,在抓好整改整治上再推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会上,新罗区、上杭县、连城县、漳平市、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龙岩市委、永定区湖坑镇、武平县万安镇及长汀县濯田镇等先后作交流发言。(吴晓彤)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