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激励警心,增强荣誉感  安溪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年01月11日14:49 |
小字号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彰显泉州市安溪公安队伍的昂扬风貌, 1月10日,安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向警旗宣誓仪式”“110·卫士之光”主题书法摄影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及“我与警旗合个影”等系列活动,向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当日,安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警旗宣誓仪式”“等系列活动。安溪县公安局供图

活动现场。安溪县公安局供图

“出警旗!”随着指挥员的口令,安溪县公安局警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所有人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致敬。在随后的重温入警誓词环节,大家举起右手,向警旗宣誓,更是向党和人民庄严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执法公正”。

当日,位于安溪文庙的“110·卫士之光”主题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20幅书法作品、100幅摄影作品,展现了安溪公安文化育警的成果以及公安民警的忠诚担当。在安溪龙津公园,安溪公安局各业务大队和基层派出所,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为茶乡广大群众送上防盗、防骗以及交通文明出行等平安大礼包。此外,安溪县公安局还组织开展了“我与警旗合个影”、离退休民警座谈会等活动。

安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剑扬表示,本次活动在于激励警心,激发热情,增强荣誉感,让广大民警、文职、辅警团结在警徽下,为护航茶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陈锦梅)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