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家门口看名医  上海六院多学科专家为晋江市民送“健康”

2024年01月14日10: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满足区域群众对高质量诊疗技术的需求,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上海专家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服务,1月12日,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来自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1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齐聚晋江,将诊疗服务实实在在送到百姓身边的。值得一提的是,专家为百姓解决疑难杂症的同时,也为医院的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指引方向。

专家为晋江群众义诊。

专家为晋江群众义诊。晋江市医院供图

上午8时许,在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综合门诊楼三楼,聚集了许多前来参与义诊的市民。获知当天有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眼科、妇产科、胸外科、肿瘤内科等专业的专家前来免费义诊,许多市民早早就来到医院。

义诊开始后,来自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团和上海六院常驻晋江的9位专家,热情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现场,不少群众为义诊活动点赞。“年纪大了,去上海找专家看病太麻烦了,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找专家看病,太方便了!”李大爷患有冠心病,看到医院微信公众号说有上海的专家过来义诊,李大爷赶紧喊家人预约了专家的号。根据李大爷的情况,专家讲解了相关疾病知识并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谈及有上海六院专家以常驻和定期派遣的方式来到晋江,李大爷激动地说,“这个对老百姓来说是好事情,现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正在建设,我们找专家看病也方便了不少!”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鸣介绍,当前,医院正在以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总抓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发展步伐,推动重点学科建设,让更多优质资源下沉到晋江及周边地区,把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唐诗莹)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