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春风送岗引人才,这场“现场+直播”招聘会服务岩籍学子留乡发展

2024年02月20日09:5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龙岩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才聚龙岩”行动计划,进一步吸引各类岩籍学子回乡就业创业,2月19日,龙岩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在人民广场联合举办千名岩籍学子新春家乡行系列活动——“春风送岗 才聚龙岩”2024年龙岩市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龙岩市人社局供图

招聘会现场。龙岩市人社局供图

本次现场招聘会提供优质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矿业加工、绿色环保、教育发展、金融服务、信息服务、餐饮旅游等多个行业,汇集该市南部新城,北部新城及各县(市、区)工业园27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5900个,进场应聘约80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36人次。

同步举办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共有11家用人单位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卫健系统代表也走进了现场直播间。本次线上招聘会发布就业岗位793个,依托“龙岩人社”抖音号同步直播,点击观看量达3万多人次。

下一步,龙岩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搭建多形式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确保春节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努力为岩籍学子返乡就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张立)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