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龙岩市在北京召开岩籍流动党员座谈会  宣讲人才政策

2024年03月20日14:40 |
小字号

近日,龙岩市委组织部在龙岩驻京联络处召开在京岩籍流动党员座谈会暨人才政策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市政府驻京联络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县在京企业商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代表,部分在京流动党支部书记,北京高校大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龙岩在京岩籍流动党员座谈会暨人才政策宣讲会。龙岩市委组织部供图

龙岩在京岩籍流动党员座谈会暨人才政策宣讲会。龙岩市委组织部供图

会议介绍了“闽西党旗红”“学习e家”“社区e家”“人才e家”“流动党员驿站”等党员人才管理平台,解读了龙岩市“1+4+N”人才政策,并向与会人员赠阅了《习近平在福建》,鼓励流动党员、岩籍人才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推动人才、项目、资金、技术反哺家乡。

与会人员围绕“推动全市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在京工作生活、学习感受、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谈体会、谈心得,对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达了助力家乡发展的意愿。

走访长汀县新桥镇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龙岩市委组织部供图

走访长汀县新桥镇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龙岩市委组织部供图

会后,与会人员还走访了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清华大学控股科创集团、永定在京学子“暖途之家”公益组织、长汀县新桥镇在京流动党员党支部,参观学习了厦门市驻北京国际人才工作站等单位,为下一步优化龙岩市流动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吸引更多岩籍在京学子返乡就业创业、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