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3月27日,福建供销与您“箱”约浦城

2024年03月26日2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寻味好时节。3月27日,“‘箱’约供销·福满乡村”2024年福建供销后备箱经济系列活动暨“万亩花海 诗画浦城”大武夷油菜花节将在南平市浦城县麒麟坂举行。

浦城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是福建的“北大门”,全县粮食播种面积47.78万亩,年产粮食21万吨以上,是全国最早的商品粮基地县和南方林业重点县,有“中华诗词之乡”“中国丹桂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之称。

浦城县麒麟畈油菜花田。

浦城县麒麟畈油菜花田。

远山连绵,“花海”芳菲。油菜花节期间,将在麒麟畈五千亩连片的油菜花田中设置歌舞表演、后备箱集市、乡村健康跑、艺术家写生创作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中国当代画家、美术评论家、美术教育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将率队进行现场写生。

同时,在供销后备箱集市上,当地农户、商家将现场售卖浦城农家黄毕洋长杆白酸菜、丹桂茶、脆笋片、山茶油、葛根粉等农副特产。

笋干。

笋干。

丹桂茶。

丹桂茶。

菜籽油。

山茶油。

福建供销后备箱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是去年年初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由福建省供销社牵头,深入各地镇村举办的融农文旅于一体的供销品牌活动。

供销打卡点。

供销打卡点。

供销打卡点。

供销打卡点。

游客打卡点。

游客打卡点。

欢迎广大游客到浦城供销后备箱经济活动现场,品尝地道乡味、沉浸如画“花海”,亲身体验美丽浦城的独特魅力。(图片由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提供)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