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均质化管控推进会在莆炎高速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15日20:56  来源:福建日报
 
现场观摩 福州莆炎高速供图
现场观摩 福州莆炎高速供图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双创建工作,提升全省高速公路路面施工质量均质化与精细化水平,5月15日,全省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均质化管控推进会在福州莆炎高速公路项目顺利举行!

此次推进会主要采取先现场观摩、后集中开会的方式,共有福建省高指、省交通质安中心、各市高指、特邀专家以及在建项目负责人等7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观摩现场,主要听取了福州莆炎公司董事长陈永锋针对项目概况和绿色公路建设的介绍,以及承建单位浙江交工莆炎高速路面B标负责人杨建平对于项目均质化的提升措施以及信息化管控的相关汇报,针对控制路面施工压实度、厚度、平整度和防渗水等四个方面的主要亮点进行了展示,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均质化推进会主要分为四项议程:一是省高指通报路面均质化推进情况;二是代表项目进行交流汇报;三是信息科技公司对路面信息化智能管控方案进行宣贯;四是专家指导点评,与会代表交流讨论。会上,省高指提出要提高站位,强化细节,紧随时代,始终绷紧施工安全弦,提升信息化管控水平,全面落实均质化管理体系,共创福建高速路面品牌!(杨晶晶 吴雅晨)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