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1年01月10日10:5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尹力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1月8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吕德耀大使访闽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习近平主席同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就中新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就深化中新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福建与新加坡友好关系历史悠久、渊源深厚,双方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充分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作用,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与新加坡有关方面在航空、港口、金融、现代服务业以及城市管理、生态环保、人文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把合作项目做得更大更实,把双方的友好关系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吕德耀表示,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与新加坡关系源远流长、友谊深厚。福建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在许多领域有着新的合作机遇。新加坡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在航空、港口、物流和博物馆、青年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鼓励新加坡企业来福建投资发展,推动双方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省领导郑新聪、郭宁宁、林钟乐参加。(记者 周琳)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