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司机之家”验收合格名单公布 福建新增5个

2021年02月24日14:1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4日电 (崔贝迪)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20年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其中福建共有5个在列。

2020年福建新增“司机之家”建设项目有:中国石化福建厦门G324国道厦门马巷加油站“司机之家”、中国石化福建泉州G324国道泉州南安水头加油站“司机之家”、中国石化福建南平G205国道南平建阳回龙服务区加油站(浦城—建瓯方向)“司机之家”、宁德古田S306普通公路沂洋服务区“司机之家”以及福建长乐翔福物流园“司机之家”。

据悉,自2019年起,在福建高速公路服务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站、骨干物流通道货物集散地、物流园区等地,福建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与省总工会联手推进“司机之家”项目建设,为货车司机在长途运输中提供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进一步改善货车司机的食宿条件,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并逐步探索形成集餐饮休息、维修救援、物流组织等功能于一体的“司机之家”运营服务模式,努力为过往的货运司机在旅途中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