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平潭综合实验区热烈欢送部分驰援医务人员返程  赖军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谢致敬

2022年11月03日15:15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热烈欢送部分驰援医务人员返程

11月2日,实验区欢送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部分医务工作者踏上归程。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援助平潭抗疫的省直单位和兄弟设区市表示诚挚谢意,向义无反顾、逆行出征支援实验区疫情处置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崇高敬意。

欢送现场,大家纷纷与驰援医务工作者合影留念,并目送驰援医护人员登车返程。来自龙岩第一医院检验科的检验员邱群凤在离别时满怀感慨地表示,在平潭支援的一周时间里,深刻感受到支援队伍的无畏和平潭人民的热情。“在支援期间,领队一直在优化我们的排班,让所有队员都尽可能地得到充分休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实验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据了解,10月25日以来,来自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监督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以及泉州、漳州、龙岩、宁德等地共190余名卫生系统的医疗卫生工作者逆行出征、星夜驰援,以最快速度参与实验区流调溯源、核酸采样与检测、院感防控、卫生监督等工作,与平潭人民并肩作战,为实验区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卫健委派驻平潭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陈宝贵,实验区领导何杰民、陈毅坤、方良栋,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参加欢送。(记者 翁娟 林小玉)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