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23年01月20日11:22 | 来源:闽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福兔喜相迎,春风与岁更。19日,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市委书记林瑞良致辞,市长袁超洪主持,罗志坚、林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林瑞良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林瑞良说,过去的2022年,是令人难忘的,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平全市上下一起想、一起闯、一起拼,干出了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高颜值的城乡环境、高品质的幸福生活。过去的一年,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一年。我们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南平发展,赓续传承历届市委市政府长期坚持的绿色发展理念,因时因势提出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这一实践路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我们擘画的新征程新蓝图一项项落地落实。过去的一年,是双城驱动、城乡蝶变的一年。我们坚持市区一体化发展,一个个重大项目取得突破,一个个老旧片区旧貌换新颜,一个个美丽乡村从“一处美”迈向“一片美”。过去的一年,是重拾自信、成就骄傲的一年。闽北文化再谱新篇,闽北学子再创佳绩,闽北大地再现激情,省运会、省老健会成功举办,在全省人民面前充分展现了南平的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过去的一年,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一年。世纪疫情、百年洪水,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乡村网格员、社会志愿者,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闽北大地无数个平凡“你我”同心同向、团结协作、风雨同舟,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属于“你我”的今天和未来。

林瑞良指出,新的一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平实践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力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以文化自信激发绿色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让实干精神在闽北大地蔚然成风,共同创造南平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政协副厅长级干部,在潭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在潭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在潭十三届、十四届省人大代表,在潭十二届、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在潭市直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南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南平部队团级以上单位主官,在潭企业代表、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代表、省挂职干部代表,劳模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下派干部代表,援疆干部代表,外地在潭商会、闽北籍知名企业家代表,教育、公安、医疗、体育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记者 汤文娟)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