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20日11:24 | 来源:闽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随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超洪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是国之大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从胸怀“两个大局”的高度,抓细抓实征兵工作,坚决扛起征兵使命,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征兵任务是应尽之责,务必把握重点关键,坚持目标导向,紧抓春节大学生返乡有利时机,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准宣传动员,强化优抚优待政策保障,努力实现兵员征集数量、质量“双提升”。严肃征兵纪律是强军之基,务必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军地“一盘棋”,严实工作责任,严抓“五率”考评,严守廉洁征兵底线,严格全过程督查,为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南平贡献。

会上,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王铁兵讲评2022年征兵工作,并对今年征兵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明星主持会议。(记者 徐陆锋)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