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林瑞良袁超洪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1日10:59 | 来源:闽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瑞良袁超洪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9日,市委书记林瑞良、市长袁超洪分别到建阳区、浦城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一线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调研检查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时刻记挂百姓冷暖,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天的客流量是多少?防疫措施落实得怎么样?春运治安采取了哪些措施?”林瑞良来到高铁南平市站,详细了解运力安排、安全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拜年。铁路系统的一举一动都事关群众安全出行,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交通等相关部门要落细落实春运安全各项措施,提升交通执法信息化水平,让群众平安便捷出行。车站是我市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积极营造春节氛围,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市疾控中心,林瑞良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疾控工作人员和一线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奋战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精进业务水平。卫健、人社等部门要健全完善留才、引才、育才的有效机制,打造优秀疾控人才队伍。在浦城县管厝乡养老院及上村卫生所,袁超洪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老年人疫苗接种及返乡人员、药品储备等情况,要求高度关注老年人群体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五包一”责任制,强化对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机构的闭环管理;同时,要用好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服务,分级分类落实好健康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风险可控、生活服务暖心,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到困难群众王金孙夫妇家中,袁超洪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家庭及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领导邱建彬、洪永新、龚志阳参加部分慰问活动。(汤文娟 郑言)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