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参访团一行

2023年04月17日10:5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参访团一行

4月16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由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会长施荣怀率领的联谊会参访团一行。

周祖翼对参访团来闽表示欢迎,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祖翼说,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把“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这其中,凝聚着包括各位委员在内的方方面面智慧力量。福建与香港渊源深厚,经贸人员往来紧密,在港闽籍乡亲和闽籍社团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常来福建走走看看,建言献策、投资兴业,推动闽港在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郑翔玲、施荣怀表示,福建是有福之地,此行看到福建巨大发展变化深受鼓舞,倍感亲切。联谊会汇聚爱国爱港力量,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联谊会将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参与福建建设发展,为促进香港与福建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偕林、王永礼、王光远参加会见。(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