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部署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2021年12月31日08:0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30日,福建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福建省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坚决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

邢善萍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二十大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凝聚力量、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代表推荐好、选举好。要严格标准程序,确保选出符合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拥护的二十大代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选廉洁底线,保证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严格遵循程序规定,依章依规选好代表。要严肃选举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邢善萍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纪律到位、效果到位,确保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刘必然)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