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启动乡村特色产业品牌IP建设

2022年08月15日08:3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日前,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印发方案,实施福建省乡村特色产业品牌IP建设。按照方案,福建省每年将组织一批列入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的县(市、区)、农业产业强镇、“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建设有特征标识、产地身份的品牌IP,培育形成一批“乡字号”“土字号”农产品品牌。

  具体建设内容包括设计一个产品LOGO、塑造一个卡通形象、设计一款精品包装、制作一部宣传短片、开展一次设计创意大赛、确定一批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一系列品牌推介活动。

  首批品牌IP数量将控制在50个以内。今年农民丰收节期间,福建省将在主会场重点宣传推介品牌IP创意“十佳”农产品,并常态化运用“福农优品”“福农e购”等平台帮助经营主体展示展销农产品。(记者 张辉)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