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8月16日08:3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精神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担当作为,把党中央及省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人大依法履职中,为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贡献人大力量;要增强统战意识,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统战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我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郑昭)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