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召开“青春相作伴 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22年08月19日09:22 |
小字号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8月18日上午,福建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在福州大学联合召开“青春相作伴 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付贤智出席会议,福建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刘琳作动员讲话

刘琳作动员讲话

刘琳对“青春相作伴 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向协助开展专项行动的兄弟单位表示感谢。

刘琳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战略部署,节水已成为国家意志和全民行动。多年来,福建省把节水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努力打造丰水地区节水的福建品牌,助力福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绩。

刘琳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举办“青春相作伴 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就是要发动引导全省青年志愿者,争当节约用水的践行者、文明用水的参与者、科学用水的倡导者,通过节水志愿服务,引导全社会树立节水观念,养成节水习惯,参与节水实践,有力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建设。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出席会议,向青年志愿者们发出提高站位、加强宣教、落实措施等三点节水护水倡议;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刘安娟勉励青年志愿者当好节水护水的生力军、先锋队、领航员;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到会致辞,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吴深生主持会议。

大会向12所高校的节水志愿服务队授旗,正式启动“青春相作伴 节水八闽行”青年志愿专项行动。

刘琳、王飏、刘安娟为福州大学城片区12所高校的节水志愿服务队授旗

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和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动员会。福州大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行动倡议书。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