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打造廉洁文化网络阵地 !厦门市委网信办推出《加强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云课程

2022年09月2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近期,厦门市委网信办推出《加强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云课程,邀请中共厦门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曹远洲,通过分享历史名人家规家训、清廉故事、学习体会等形式,阐述“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的要求以及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的任务”等三方面内容。

曹远洲在课程中提到,“家风清廉家族旺,清廉家训美名扬,清廉家规赢美誉,清白传家后人享”。精辟简短的四句话总结出清廉家风对家庭家族声誉提升、走向兴盛所起的重要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苏颂、林希元、池浴德、陈化成、陈嘉庚等厦门历史人物清廉家风事迹,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浸润人生。

今后,厦门市委网信办也将继续发挥网信云学堂平台正面引领作用,打造更多“云课堂+”精品课程,利用新媒体矩阵广泛传播,扩大课程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