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信息快递)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述要

吴肇光
2023年04月18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信息快递)

近日,由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中国教育报刊社协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福州举行。与会者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展开研讨。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者表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加强研究宣传阐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8日   第 09 版)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