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党代会首次上线“智慧会务服务系统”

2021年11月25日08:1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党代会首次上线“智慧会务服务系统”

24日,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他们打开“闽政通APP”进行健康登记时欣喜地发现,APP主页醒目位置已上线“智慧会务服务系统”。点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图标后,不仅能轻松获取会议日程、重要通知、每日新闻、温馨提示等会务信息,还可以阅读各类宣传报道,这让代表们倍感贴心。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大会最新资讯,本次省党代会首次启用“智慧会务服务系统”,确保第一时间发送、反馈信息。

会务服务方面,大会期间,“智慧会务服务系统”将以APP信息和手机短信同步发送方式,适时推送会议提醒和温馨提示,比如提前一天推送次日大会议程安排、每天中午推送当天下午议程安排。同时,代表们借助系统每日填报自我健康监测情况,大会相关工作人员将密切关注并保障代表健康。

宣传报道方面,“智慧会务服务系统”专门上线了学习频道,聚合主流媒体新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福建近五年辉煌成就报道等优质内容,方便代表们在大会期间在线“充电续航”。“每日新闻”栏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发布中央新闻和决策部署,方便代表们每日跟进学;“电子图书”栏目,链接省图书电子书库,向用户重点推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摆脱贫困》等经典书目;“辉煌五年”栏目,全面展示全省和九市一区概况、五年工作成就报道、十届省委历次全会内容等。

此外,大会还将“数字福建”建设成果运用在代表驻地的电子阅报栏、电视机顶盒等设备上,融合会务服务功能和宣传报道内容,全面提升大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记者 刘必然)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