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领导检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

2023年04月25日08:3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领导检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24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对大会筹备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峰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更加精彩。

在演练评估总结会上,林宝金、郭宁宁听取展馆布置、会务服务、后勤保障、宣传策划等峰会全要素演练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全面部署。

林宝金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峰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拉高工作标杆,拿出最好状态,努力把峰会打造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风向标。要加强统筹协作,用好部省市联合工作专班运作机制,梳理完善嘉宾接待、交通疏导、人流管控、网络保障等,精心打磨,完善预案,确保安全有序。要用心用情服务,加强业务培训、现场组织,动员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为八方宾客提供优质服务。要放大峰会效应,加强招商对接,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吸引汇聚信息流、人才流、数据流,切实把峰会办成高水准的国际性盛会。要全力鼓浓氛围,加强宣传策划,对接主流媒体,生动报道数字福州新案例、数字福建新成效、数字中国新故事,不断提升峰会的影响力。

郭宁宁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连续奋战、争分夺秒,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就绪。要以最周全的准备、最艰苦的努力,紧盯巡馆、开幕式、主论坛等重要活动,精心筹备、精细落实,做好人员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安全高效举办峰会各项活动。要以最高昂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围绕嘉宾接待、交通出行、会务组织、食宿安排等环节,主动对接、用心服务,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盛会。(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