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招商引资等工作

2023年04月27日08:2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月26日,福建省省长赵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研究2023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全省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项目是支撑,高质量招商是关键,招商引资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搭梯子、建平台、找线索、引项目,不断培育新增长点,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改进招商内容和方式方法,坚定不移推进科学招商、精准招商,强化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切实提升招商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注意严把项目环保关,当产业项目、经济增长速度与生态环境发生冲突时,宁可放弃项目,宁可速度降下来一些,也要保护好生态环境。要用心服务、高效保障,强化要素配套,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主动认真、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政策环境、政商环境。要协调联动、健全机制,完善省级重大招商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加强统筹指导、督促评价、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林宇熙)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